關心........

最近結束了一個斷斷續續的長假....雖然已經步入了2008....但是似乎還沒有恢復上班的心情.....反而是期待農曆年的到來.......

好了....最近我身邊出現了兩個活生生的例子讓我的邏輯陷入了兩難....兩個親戚由於身體狀況不佳必須常常就醫......
A有點年紀.....腦筋不太好.....沒孩子....沒錢財.....沒家庭.......雖然就醫的過程會很痛苦....但是他卻生活的很快樂......吃喜歡吃的東西....毫不戒口....偶爾抽煙...偶爾喝酒...沒有人管他......快樂似神仙....
B比較年輕......正常人一個......有家庭....有財富.....常常進補.....戒口.....但是由於家庭問題卻讓她日漸憔悴.....看了都心疼.....曾經她是一個多麼快樂的人....現在的我只看到痛苦.......

我說不出到底誰對誰錯.....A什麼都沒有但是他生活過得快樂......

快樂的人容易發胖......傷心的人容易生病...............

面對相同的疾病....我看到了兩個截然不同的人生.......
======>>>

老弟新年沒有假期....所以必須留在新加坡工作......至從他聽到父母說新年可能會過來新加坡後就非常高興......他永遠是父母心目中的小孩子.....如果老妹也過來那我們就真的可以一家團聚了....老媽說自從我們工作後.....大家就比較少機會聚在一起了....不是少了這個就是少了那個......可以聽出來老媽是非常期待.......................想想確實也有一段時間了.........

宗教狂熱可以讓一個人改變........昨天晚上看到了一個朋友的暱稱..............讓我感觸良多.....為什麼有人可以如此著迷....一個年輕人不是應該為自己的事業....家庭充滿熱情嗎? 為什麼不是更應該關心自己身邊的人......或者是家人嗎? 他們都是活生生的.....是我們可以觸摸.....可以感覺....有感情的...........搞不懂........

身邊人及家人朋友的關心和愛難道就感覺不到嗎? 自從婆婆去世後我就非常後悔沒有好好給她一個擁抱.....跟她說我有多想她......小時後她是多麼地疼我......我要更把握現在.....我每次回去老家都會很珍惜跟父母在一起的時光....離開時也不忘給他們一個擁抱.......讓他們知道我是愛他們的......他們要的不多......聽他們傾訴....陪他們聊天.....及一個真誠的擁抱就足夠了....................他們是會離開我們的........珍惜..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